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4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雨曦)1月12日,公共管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学院陈志霞教授阐释二十大精神。


陈志霞教授以“党引领中国政府和社会革命作用机制研究——基于行为公共管理学视角”为主题展开讲座。她基于其目前正在进行的学术工作,从领导学、行为公共管理学视角,对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政府和社会革命的作用机制开展研究。学习会上,她从二十大精神解读、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思路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详细阐述。她表示,中国共产党(红色领导)作为我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过程中发展起来并且经过历史检验非常成功的一种领导行为模式,其领导行为具有独特风格和行为模式,在中国政府和公共部门中占据主导地位。


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建辅导员参加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刘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