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

新闻网讯 4月20日下午,能源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第九督导组组长张宏、副组长郑炎雄、成员范雯宇,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姚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元元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读书班第一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指出要以促发展为落脚点,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提升能力、汇聚力量,推进能源学院、全国重点实验室和中欧能源学院三位一体健康发展,并结合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对推进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从狠抓理论学习深度、加大调查研究力度、拓展事业发展广度、激发检视整改热度、提升建章立制强度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

动员会结束后,学校第九督导组与学院党委委员进行了座谈,对学院准备工作和动员会效果表示肯定,介绍了督导组的主要职责任务,并对学院后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